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简一】的小说是什么?
  • 学神他又暖又撩
    死神他又苏又撩全文
    大一新生顾简气不过自己的志愿被亲舅改了,军训第五天就把跟她舅同姓的教官奏晕。一时冲动、一念之差,换来的是学校的惩罚,生活费也被停了。来到这学校、被停生活费都与那三届连任的校草学神沈岸辰有莫大关系。N年来,她除了吃喝玩乐、好好学习外,心里挂念的也就只有周彦那童年的一抹光。然而,沈岸辰当着周彦…
  • 霍少的掌中娇
    霍少的掌中娇by栖予
    京城出了名的不良少女顾简十八岁还没高中毕业,喝酒打架烟熏妆,人见人怕鬼见鬼怂的小霸王,所有人都说这小霸王是要上天。霍家三爷霍承寒弹了弹指尖的烟蒂,冷峻的眉峰微扬:“听说你要上天?”顾·小霸王·简娇躯一震,红着小脸干巴巴的挤出一句:“撒浪嘿哟”霍家三爷霍承寒清冷矜贵,不近女色,偏偏将顾家不要…
  • 相亲相到初恋怎么破
    相亲相到初恋怎么破 小说
    同性婚姻法案刚刚出台,一向追着热点走的西瓜台就推出了一档同性相亲节目。经纪人当机立断,将任星塞了进去。“反正你也不可能更flop了,死马当作活马医吧,万一能爆一次,也不枉公司给你发这五年工资。”胖乎乎的经纪人笑着挥手。回北京的第一天,顾简睡了两个小时,就被自家老妈从被子里拎出来,洗洗刷刷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