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言熙】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废物大小姐逆袭
    有声小说逆袭大小姐
    她顾言熙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一代毒王做梦都没想到,有朝一日她居然穿越到了古代!先别说古代的礼仪有多让她不服气,那群争宠的嫔妃小姐倒是不少,......
  • 重生之娘娘万福
    娘娘万福小说阅读全文
    重生后,顾言熙要做的事只有两件。第一,保护亲人,将上辈子谋害她亲人的奸佞全部找出,斩草除根!第二,抱紧封亦辰这只粗壮的大腿,努力刷存在感,以求将来他登基称帝,能善待顾家。只是,这存在感刷着刷着就变了味儿当某日,顾言熙被某只大灰狼捉进怀里要求生包子,整个人都不好了,“不是说好了要当彼此的守护…
  • 叶罗丽精灵梦之圣言公主
    顾言熙苏子然《叶罗丽精灵梦之圣言公主》
    [惊鸿档案馆]云里偷藏喜欢雾里窥知心意[新书《全明星:乔爷实在惹不起》求收藏][隔壁《综影视:到底意难平》日更][隔壁《胭脂赋》已完结可垂直......
  • 不可说的爱
    不可明说的爱免费阅读
    17岁那年,他出国,与她约定两年后会回来。命运捉弄,她出了车祸,从此不再记得他。再见面,早已物是人非。那年他与她共同带上的手链,是否能为他们的命运做一些改变?爱,是否能够说出口?他们的爱情注定会面临很多挫折,这份爱,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 重生娇妻:前夫领证去
    小说《重生娇妻:前夫领证去》TXT下载
    重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发现自己恨错了人!最大的幸事便是他还像前世那般爱着她!对于前夫顾时光,叶之秋的心中只有恨。重生一世,却发现困住自己二十年的噩梦,不是顾时光的手笔,而是自己最亲最爱的两人。这一世,她定要他们付出代价,也要还给前夫一个家。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误惹豪门:总裁的独家私宠
    男主女主是霍泽川,霍启楠,简欣妍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她被男人绑在身边。她想方设法的逃离,他一次次将她抓回来!“想逃跑?没那么容易!”男人吼完,便强势霸道的吻了下去。女人欲哭无泪,咬牙切齿,恨恨道:“混蛋,你不是说要等我自己愿意的吗?”男人厚颜无耻的说:“不,从你逃跑开始,我以前说的,都不作数了!还有......你爸爸把你卖给我了,…
  • 薄先生,消停点!
    薄先生你消停点全文免费阅读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薄先生,传闻您和薄太太恩爱有加,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出席记者会?”面对媒体的一再追问,薄以恒脱口而出:“薄太太累坏了,还没醒!”“薄先生,千万名媛送上门,为何会选择秦小姐?”薄以恒挑眉,笑意盈盈答:“世间女人无数,只有薄太太和我契合…
  • 想和你没完没了
    惹了我你就没完没了
    秦慕辰与何歆晚从小青梅竹马,两人算是互相看不对眼,但是一旦有第三人,他们可谓是一致对外。然而在秦慕辰刚结束中考的时候,意外来了,他要走了秦慕辰出国两年,总算回来了。但是他却发现自家小姑娘身旁围着的人也是与日俱增啊!“晚晚,过来。”何歆晚看着眼前两年不见的人,好像又变了许多,不过作为从小和他…
  • 王源的小保姆
    王源的小保姆
    王源的小保姆(骚年我懂)
  • 对家粉丝有点撩
    对家粉丝有点撩
    震惊,我竟然和我对家的粉丝谈起了恋爱真香只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他的出现。让我的世界突然有了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