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马其雷】的小说是什么?
  • 见习魔法师见闻
    见习魔法师
    流着海盗和魔导一族血的马其雷,在继承巴亚克王国巴奈公爵前的魔法学习之旅巴斯洛魔法学园,这座伊洛大陆上最大最高级的魔法学园又迎来了一批新学员。历年以来七月招生都会有一波入学潮,但今年更胜往年,大贤者梵柯洛玛将作为客座教师授课,因此今年全是比往年更优秀的人才,可以说今年集合了各个大陆的末来魔法…
  • 入门魔法师
    师娘 魔门
    有着海盗和魔导一族血统的马其雷,作为莫达山区选送到巴斯洛魔法学院的工读生,作为会魔法的人间凶器,带着他梦幻般的无敌宠物——胖小福,开始了他在......
  • 见习魔法师见闻之亚多哈巴崛起
    莫扎特娜塔莉《见习魔法师见闻之亚多哈巴崛起》
    流着海盗和魔导一族血的莫扎特,在炎烈威灵堡成长至十八岁后,就被他的表姥爷马其雷奇沙尔伯拉强制带到了伊洛大陆最大最高级的魔法学院巴斯洛魔法学园,而为什么没有去加里森武技学院,表姥爷公马其雷大公给出的理由是,生命中不仅仅只有斗气,还有魔法!就这样,霸海涛和鱼龙九转在阔别四十年后再次在巴斯洛魔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