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马忠国】的小说是什么?
  • 名校养成系统
    名校养成系统百度百科
    【培育高考状元】【培育奥运冠军】【培育顶级富豪】【培育诺贝尔奖获得者】【成为比肩常青藤名校的高校校长】林平意外获得了一个名校养成系统,顾名思义,通过完成任务来发展学校的系统,然后他就获得了一所校园,一个开始只有几间破教室、一个老师和七个学生的贫困山区学校。林平兢兢业业,招募好老师、鼓励学生…
  • 穿成七零炮灰白富美
    穿成七零炮灰白富美法大彩晋江
    白玲穿成了年代文男主的初恋原配,出身大院的白富美。男主打架,她替他道歉平事。男主下乡吃不上饭,她省吃俭用寄钱寄物接济。就这样男主还是在乡下跟真正的知青女主干柴烈火搞出来个私生子,给她带了一顶大绿帽。按照剧情,浑然不知自己被戴绿帽的白玲还得在男主回城后嫁给他,给他生三个女儿,到八八年等男主发…
  • 穿成七零炮灰白富美
    穿成七零炮灰白富美
    晋江VIP20220731完结 总书评数:745当前被收藏数:2693 白玲穿成了年代文男主的初恋原配,出身大院的白富美。 男主打架,她替他道歉平事。男主下乡吃不上饭,她省吃俭用寄钱寄物接济。 就这样男主还是在乡下跟真正的知青女主干柴烈火搞出来个私生子,给她带了一顶大绿帽。 按照剧情,浑然…
  • 开局签到猛兽保护区
    小说《开局签到猛shòu保护区》TXT下载
    推荐我的新书:《开局变成东北虎,被人直播曝光了》...一个普通农业大学毕业的学生,偶然之间获得一套猛兽签到系统。本想老老实实回家种田养家,奈何第一次就获得一座猛兽保护区。系统发布任务,开启直播,每新增加一位粉丝,可以获得1点活跃点,有了活跃点还能开启系统抽奖。没错,全世界的各种珍稀猛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