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马文采】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割昏晓
    阴阳隔昏晓
    小说以12生肖为线索,通过对一个最初拥有人身的盗贼死后随业流转,在阴间阳世复杂多变的环境中,或造善业或造恶业,历经n多次投生,在(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和人鬼神怪之间变来变去,最后彻悟生命真谛而放…
  • 天境之上
    先天之上境界
    青年无故死亡,灵魂来到另一个世界,迎接他的,是场意想不到的人生之旅消失于万古前的大陆,再度归来!百族复苏,万族林立,硝烟再起,这次,连仙也不能置身事外
  • 官居超品
    李凌周氏《官居超品》
    弘治帝的遗憾是没能教育好儿子,正德帝为皇位所累,没有时间玩耍,小人道长,君子道消,身为辅臣却要与狼为伍,眼见佞臣糟蹋大好河山却无能为力是孤臣李东阳的遗憾,本应是最早萌芽资本主义的强国却被满清所取代,这是明朝的遗憾。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现代中医,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一家少年身体后读书,赚…
  • 官居超品
    官居超品
    《官居超品》 作者:大虾就鸡蛋 弘治帝的遗憾是没能教育好儿子, 正德帝为皇位所累,没有时间玩耍, 小人道长,君子道消,身为辅臣却要与狼为伍,眼见佞臣糟蹋大好河山却无能为力是孤臣李东阳的遗憾, 本应是最早萌芽资本主义的强国却被满清所取代,这是明朝的遗憾。 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现代中医,回…
  • 重生成大佬心尖宠
    林绾裴景臣《重生成大佬心尖宠》
    之后有记者采访林绾。记者:“林小姐,好多人都在说裴先生这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你觉得你配吗?”林绾红唇一勾,莞尔一笑:“整个海城,除了我,没有人有资格站在他身边。”记者:“说你家世不好,太穷了,智商堪忧,整个傻白甜,还说你医术不精,草菅人命。”医学界,珠宝界,香水界,娱乐圈等等有名的大拿都要…
  • 全球基因改造
    男主女主是李东来,娜米,徐宁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苏醒已是五千年后。知识的脱节无法让张痕适应这个时代,无奈选择了基因改造,融入了这个武力超越核武的时代。叮!你成功获得【金乌基因】拥有了控火能力!叮!你成功解开了【恶魔人基因】获得了变成恶魔人的能力!叮!你成功.....机甲?诸天万族?基改战士?究竟谁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