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马肯】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缠绕
    末日之缠绕
    这是一场灾难过后的产物。阴沉的天,干枯的树枝,满地的杂草,黄叶。地面到处都是坑坑洼洼,浑浊的污水积满水坑。没有水洞的地都是手掌宽的地缝,漆黑的一眼看不到尽头。森林边缘的石头堆内,一条成人手臂粗的大蟒蛇抬着蛇头,正用一双凌厉的蛇眼盯着石头缝隙。顺着蛇眼一看,石头堆里,一个女人举着块大石头,单…
  • 往南方岁月去
    男主女主是艾莲,马肯,特洛伊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往南方岁月去作者:周嘉宁内容简介:这是一个关于青春期的故事,我一直相信有这样一种人,从童贞到老成之间是没有断层的,他们其实从某一阶段就停止了成长,虽然外壳长成大人,但是内里还是个小孩,他们也会老去,但是不会被折磨得面目全非,一步一步地走向猥琐,他们看不到阴暗的东西,永远相信明天发生的…
  • 成年人是没有爱情的
    男主女主是李安,岳飞,傅雪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无能版】“宝宝阿,你想吃什么啊。”“宝宝阿,我带你去逛街啊。”“宝宝阿,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啊。”“宝宝阿,我错了,我们回家吧,好不好。”“宝宝阿,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宝宝阿”李安他阿,他总是会叫我宝宝,还非要带个阿字拖着长音,肉麻死了。时月表情落寞、眼神空洞的看着远方的天空,哽咽的声…
  • [综]揍敌客家花农
    伊路米杰克《[综]揍敌客家花农》
    杀手家族大少爷伊路米放话:大爷我要“谈”恋爱。众人:伊路米少爷谈恋爱不是一个人是两个人才可以谈的。(众人吐槽:一个人谈的叫单恋。而你母胎单身二十六年了,大爷。)伊路米笑道:谁说我是一个人。当然是两个人。在这枯枯戮山的火山顶除了揍敌客的家人,就是奴仆。是哪个不要命的敢和伊路米大爷谈恋爱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