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马邦德】的小说是什么?
  • 恒行诸天
    恒行诸天 下载书
    陆恒成了自己笔下的小说主角,以内家拳入道,穿梭电影世界。恒行诸天,神魔辟易!已完成世界:1、让子弹飞+危城+师父2、新龙门客栈+剑雨+六指琴魔3、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四大天王+伪西游4、西游降魔+伏妖+大话西游5、星辰变6、仙逆新书《影帝的诸天轮回》,求支持!读者群号:653079771
  • 仕途升迁:漂亮女领导
    我和22岁美女老总txt下载
    刘志远被毛小兵这话一说,脸上的表情赶紧就显得有些严肃起来。“毛市长,咱们就不要开这个玩笑了,今天是周末,我这晚上得回省里面去陪老婆呢,不能在市里面休息了。你想去逍遥快活,还是找找别人吧,我从来就不去这种地方的。”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把自己的目光盯向了一边。毛小兵一听刘志远这话,赶紧也就…
  • 职场风云:22岁美女上司
    22岁美女上司苍狼
    屌丝男张志辉遭遇网络情缘,稀里糊涂的和网友去开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遭遇的这个美女网友竟然是自己的未来上司。倒霉男人张志辉差阳错地爱上了这位火辣感性的美女上司,借助着和美女上司的暧昧关系走出属于自己的职场升迁。
  • 官道青云
  • 从鹅城当麻匪
    从鹅城当麻匪
    关于从鹅城当麻匪:麻匪,不用命拼叫麻匪?拼的是脑子,不流血——一个成功的麻匪拿着自己敌人的脑袋若无其事的说道。地点:纽约
  • 邂逅大小姐:情感之战
    大小姐情感
    刘志远情感受挫约见女网友,却没想到愉的女人竟是他的未来上司。草根男刘志远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位火辣性感的女上司,同时被女上司青睐,借助着和女领导的暧昧关系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 离开普吉村
    离开普吉村
    他们进去后,再没有出来,没有人再见过他们。这就是自由和梦想的代价。没有人知道进去的人们经历了什么,是不是真的去到了更加辽阔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实现了自己宁愿去死也想达成的心愿,魔王和神明又是否真的存在?高塔和神庙依旧伫立在哪里,只有走进去的人知道里面有什么样的天地,只有打开门的人知道内里有着…
  • 奇案推理师
    破案推理小说下载
    《奇案推理师》是一部由多个推理故事组成的系列丛书,讲述了刑事侦查学专家徐天南在从业期间协助警方侦破一系列奇案、悬案、冷冻案的离奇故事。书中刻画了基层警员在面对权贵时不畏强权的硬派作风,同时也时刻体现了贯穿全书的思想立意:为了热爱的出生之土而战;为了天下的弱势群体而战。文风节奏偏快,某些推理…
  • 安乐天使
    乐善天使
    这里被限制,这里被保护却能够以另外的方式,一直存活
  • 从上任鹅城开始诸天
    任长青黄四郎《从上任鹅城开始诸天》
    开局假冒县长上任鹅城,修炼九阳神功的任长青表示,单纯靠武力就可以吊打一切。在这个世界,力压火云邪神,跟九叔学道,和僵尸肉搏!从鹅城开始,一袭青衣,行走诸天!当前世界:让子弹飞、功夫、九叔系列等电影融合世界后续世界:大明位面、吞噬星空、遮天三部曲、斗破(未按照顺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