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马铎】的小说是什么?
  • 儒圣丁二斗
    儒圣丁二斗小说
    浩然界,读书人言出法随,掌握了天地之力。浩气淬体者,以诗杀敌,以词灭国,以文章傲视天下。丁二斗携带华夏五千年的诗词歌赋穿越至此,著书成圣,守护人族,驱除妖邪,匡正乱世。
  • 鸿冥纪
    男主女主是叶辰,小麟,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虚空破碎,上古麒麟族人遭受每一万两千年厄满之劫,所在的异次元空间破裂,陨落混沌之中,大部分残片被巨大的冲击力带出混沌,形成斗冥大陆。叶辰,为踏破虚空,重归混沌,开始了自己的斗冥之路(此书已渐入佳境,各位大大一观)
  • 民国之谍战先锋
    民国言情谍战
    古晋昭穿越到了全面抗战的前夕,成为了力行社特务处一个小小行动队员,在这个民族危亡的时代,毫无背景的古晋昭左右不了任何局势,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中国做好全面战争的准备,可是这一切也并不容易。
  • 门阀掘墓人
    梁山伯山伯《门阀掘墓人》
    后悔莫及的地藏王菩萨终于想出一个损招,那就是派座前神兽谛听去寻找有缘人。被找到的人必须在十年内完成地狱成空的艰巨任务,否则就会被谛听无休止地坑下去。梁初仁,一个退伍的特种兵,就这样悲催地被谛听选中并带到了东晋。但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才能完成地狱成空的艰巨任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门阀掘墓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