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高宗】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次轮回只为你
    男主女主是拓跋,高宗,江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她得天道机缘而生,不在六道轮回中。为了重铸灵体,重修神魂,感悟天道规则,勘破生死,走上了求心问道的修行之路。为了修行她不停的穿梭游走在三千世界一个又一个的位面中,为那些身负功德或是怨念深重因心中执念未消而不肯转世投胎的怨灵们,帮助他们放下过往尘世种种,完成其各种未了心愿,消除心中执念,重入…
  • 穿成皇帝的反派妹妹 金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司徒衍,薛仁钺,沈湘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816完结 总书评数:2213当前被收藏数:14440 书中记载,晋国公主肤白貌美胸大腰细,却是心如蛇蝎,水性杨花,甚至逼死驸马原配。 最终,她差点被民众的唾沫淹死 沈葭穿越后,一心追求荣华富贵。 她第一时间扔掉剧本,抱住眼前的大腿,“皇兄,我愿侍奉在你身侧,终生不嫁。…
  • 世子的调皮医妃
    调皮的日子全集
    继母伪善,谋她性命?庶妹凶残,夺她姻缘?切,还真当她是那呆头呆脑的愚昧原主?一计揭你小三老底,让你人前没脸!二计毁你小姐闺誉,叫你身败名裂!三十六计,七十二谋,一手医术,扮猪吃虎,分分钟弄你八百遍,你还当姐是傻白甜!但不过那高冷世子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逢场作戏,大家一拍两散各找真爱?如今…
  • 盛唐风流
    盛唐风流 txt小说下载
    他意外的跌入时空隧道,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的盛唐时期。他聪明机智,姻缘不断。他让公主、仙子为之疯狂他宁做假小人不做伪君子。他让胡人铁蹄止步长城以北,他让中国文化传播四方。他让唐朝盛世再现。且看一个来自25世纪的少年如何改写历史,再创新的传奇。一本快色、轻松、诙谐的书。
  • 老流氓追妻记
    流氓追美记
    其实就是一个老流氓硬生生把小白莲养成了毒玫瑰的故事
  • 大唐道君
    大唐道君txt全集下载
    amp;amp;lt;strongamp;amp;gt;小说介绍:amp;amp;lt;/strongamp;amp;gt;他叫李弘,是一代女皇武则天的长子,是大唐帝国的皇太子,只因阻碍了女皇颠覆李唐江山取武周而代之的计划,他被毒杀于合璧宫夜宴,年仅24岁,可他不想死【大唐道君书友群:14…
  • 两宋风云
    两宋风云 在线
    故事发生在这样一个年代:宋朝的第六代皇帝宋神宗在位时,任用王安石变法,国民经济迅速发展,国家富庶繁华,据现代专家统计,北宋时期的国民生产总值,占了当时世界的80%,是明朝的10倍之多。文化高度发达,正如国学大师陈寅恪先生所说:华夏民族之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但在公元1127…
  • 盛宠重生芯妃
    男主女主是傅青,傅骞,周义的小说是什么
    《盛宠重生小毒妃》作者:沈微生前世的傅瓷性子隐忍,不争不抢,换来的,却是被亲生父亲挖心拆骨的结局。她怨,她恨。这天底下算计她的人,她都一笔一划刻在心上。若当重来一次,如何?若得重生,定要屠尽天下负她人,舍了半条命也要爬上权利的巅峰!妹妹欺她,毁之!姐姐辱她,灭之!弑女求安的父亲,不要也罢!…
  • 武则天--女皇之路
    武皇长孙《武则天--女皇之路》
    作者:萧让遥想盛唐,多少繁华。这不仅在于国力的强盛、文化的灿烂,更表现为精神风貌的昂扬自信,以及人物的俊逸与风流。绝代君王如太宗武皇,名将良相如李靖李泌,天才诗人如李白杜甫,高僧大儒如玄奘韩愈他们的名字便是一段传奇,一个神话,与那个云蒸霞蔚的时代一起,沉淀为每个中国人灵魂深处永远的珍藏与骄…
  • 混在大唐
    财富,名望,爱情。当这三种东西对于**丝男武清来说相去甚远的时候,已到而立之年的他感到的只是无尽的迷
    这是一个大气磅礴的时代;这是一个铸造了民族魂的时代;这又是一个充斥面首娈童的时代;大唐,我来了。武清成为了武氏族人,是荣华富贵,还是几十年后被灭族,一切尽在混在大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在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