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魏虎臣】的小说是什么?
  • 杂鱼
    霍成功田伯光《杂鱼》
    亚细亚联邦装甲兵上校霍成功,一梦醒来后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这一天,是西元3016年3月5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这一天,离他阵亡还有十六年,但距战争爆发却仅仅只有六年。炽热的白光将撕扯开深邃的宇宙,护卫战机遮蔽了璀璨的天空,主炮在轰鸣,从巨大的星舰内奔涌出的机甲,组成了钢铁的洪流,它们能碾…
  • 这个魔君太正派
    这个魔君太正派
    魔君吕世泽回到U区元气复苏之初。因为他的灵魂太过强大,不得不分魂于猫身,这导致他和身体的契合度不够。吕世泽必须尽快吸纳人世七情融合自身,不然就会魂飞魄散。但在这个过程里。同僚美女夏浅浅总是添乱,好看的女记者总来骚扰,名将之花也常常关怀。曾死的很惨的恩师是个事逼。可爱师妹是个吃货。然后犯罪稽…
  • 游戏变成我的提款机
    游戏变成我的提款机
    游戏金币能换钱?建立公会还能收取人头税?连装备都能直接回收成现金?一觉醒来,余闲收到另一个时空的自己发来的金手指。从此,咸鱼翻身,走上人生巅峰注1:故事中涉及的一切,均与现实无任何关系,切勿对号入座。注2:万赏一更,盟主十二更。
  • 代天行走
    安简一灵晶《代天行走》
    代天行走,行天之权。为了宇宙和平,每一位代天行走,都在努力的维护诸天世界的安危。可树欲静而风不止,那些觊觎鸿蒙宇宙的敌人,不但在暗中威胁着诸天安全,还到处散播谣言,说我们是第四天灾。对于这种污蔑,我们只能用物理说服法,让对方永远闭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