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鲁文轩】的小说是什么?
  • 大奴隶时代
    大nú隶时代
    在这个世界没有对错只有强弱,后人为纪念次时代取名为“大奴隶时代”。鲁鸣原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家族被灭,对于鲁鸣怎么接受这个现实,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接受也要接受,毕竟已经成为事实。看鲁鸣怎么夺得天下成就一代霸主。
  • 躁动山野:艳荡桃花村
    山村桃花艳txt下载 全集下载
    55玉手湿陈小瑾进了房后就再没了响动,方子俊知道她肯定是害羞尴尬,当然也不再出声,而是关了灯回房去了。让躺在床上,幻想着刚才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躯体,试想着要是能把她报在床上抚弄骑草,那该是多么畅快啊!这么想着,下面的杵儿不仅挺立起来,方子俊伸出手撸了几下后还是停住了。“身寸出来的东西有气味,…
  • 游戏时代:我有一个无敌作弊器
    小说《游戏时代:我有一个无敌作弊器》TXT下载
    全网唯一!林凡穿越到一个奇异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每个人到了特定年龄,就会被强制送进生死沙包域接受攻击,在生死沙包域里面,变成动物攻击目标者,逃离被攻击,搜寻字符串逃出攻击圈,将裁判变成攻击者,胜利者可获得各种上天入地各种技能,神奇物品,带着这些东西,可挑战这个世界的老大,成功者成为新老…
  •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
    求类似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
    据说,每一个王者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因为家族原因成为全省第一黑帮的下任首领——平常我都是老实随和,一无是处而擅长吐槽的宅男学生一名,而在欲望和生死攸关时刻下会觉醒第二人格,黑帮老大人格——会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快速回复伤口,对敌人心…
  • 这社团才不是我后宫
    男主女主是爱丽丝,雪月花,时月学的小说是什么
    据说,每一个王者的身后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什么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注定成为黑手党下任首领.平常老实巴交的我,在性刺激下会觉醒第二人格——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一秒演算战术千百次的神人....可第二人格的性格很糟糕:性欲是常人的十倍,强推猫娘校花,强吻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