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鹤阳】的小说是什么?
  • 隔壁家的小孩儿,谈个恋爱呗
    男主女主是鹤阳,楚可,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甜宠,1v1,校园,学霸】简介:A大新晋男神鹤阳拒绝女神当众求爱,自称为学业无心其他。某日,只见某高冷男神左手抱一个巨大玩偶,右手领着一个小孩儿进女生宿舍。原来男神并非不想恋爱,而是早就瞄好的小孩儿还没开窍,一心只想学习。又是某日——小孩儿被传恋爱,还脚踏两条船。男神坐不住了。将小…
  • 气吞凌霄
    男主女主是孙昊,萧风,鹤阳的小说是什么
    地震、海啸、天谴?陆云鹏眼前一黑......哈哈穿越了,真是兴奋啊!看看小说中穿越的大大们,哪一个不是混的风生水起的,咱也不能丢人,要不多对不起把咱从日本弄到这的大神啊。对是神,要不怎么来这了哪......这个世界,我来了!
  • 成为白月光界的耻辱后
    男主女主是云棠,苏非,燕霁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成为白月光界的耻辱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雪下金刀(晋江文学城2020119日VIP完结) 内容标签:仙侠修真女配打脸 主角:┃配角:《女配的打脸日常(快穿)》已完结┃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主角白月光,跟反派混了 立意:主角追求大道,一切艰难险阻皆不动摇本心 …
  • 成为白月光界的耻辱后
    男主女主是云棠,苏非,燕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文学城2020119日VIP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8423 云棠觉得,她是白月光界的耻辱。 她跌落魔渊,九死一生爬回宗门后发现,爱她如珠似宝的师尊、师兄和爹娘给她找了个替身。 结果,替身姑娘不简单,她有娇气包一样的身体,走几步路都能把脚磨破皮。 娇气姑娘拿走了云棠所有法器、霸占云棠房间…
  • 我做暴君小娇妻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沈穆,严静娴,鹤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做暴君小娇妻的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程九兮(晋江VIP) 晋江VIP20220105完结 总书评数:32当前被收藏数:738营养液数:31文章积分:8,769,244 苏菀身死后重生在了严三姑娘身上, 原身严三姑娘有着绝色容颜,但却有些呆傻,而她有个秘密,…
  • 甜妻的双面犬夫
    双面夫妻10
    苏沫,一个拥有软萌外表,外加逗比属性的职场精英。顾瑾琛,一位看似高冷实则闷骚的商界巨头。一场意外,他变成了它,她带回了它。却不曾想,所谓的意外,竟是一场阴谋。饲养篇:最近,苏沫发现自家的宝贝越来越怪。看新闻根本不在话下,读书写字也是小事一桩,最可怕的是,它竟然还有比一般人更精明的商业头脑!…
  • 成为白月光界的耻辱后
    成为白月光界的耻辱后txt宝书
    云棠觉得,她是白月光界的耻辱。她跌落魔渊,九死一生爬回宗门后发现,爱她如珠似宝的师尊、师兄和爹娘给她找了个替身。结果,替身姑娘不简单,她有娇气包一样的身体,走几步路都能把脚磨破皮。娇气姑娘拿走了云棠所有法器、霸占云棠房间,楚楚可怜地说:“云姑娘,是我不好,我不该霸占属于你的爱。”云棠父母:…
  • 应恶魔之召成为勇者
    勇者成为了恶魔
    方文,身为一个狂热的妄想者兼宅家爱好者,因为看多了穿越番所以一直幻想着自己也能够受到女神的眷顾穿越到异世界开启无尽快乐的后宫故事。谁能想,穿越是真穿越了,不过召唤他的却不是女神,而是那位于五层地狱之首的大恶魔。恶魔赐予了他强大的恶魔之力...
  • 我做暴君小娇妻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沈穆,严静娴,鹤阳的小说是什么
    苏菀身死后重生在了严三姑娘身上,原身严三姑娘有着绝色容颜,但却有些呆傻,而她有个秘密,曾为性情暴躁的鹤阳王治过伤,上元节,清醒后的严三姑娘上街游玩,带着面具撞入了那个大齐人人皆知厌恶女子触碰的鹤阳王怀里,周围的大齐百姓忙退避三舍,恐鹤阳王的怒火波及自己,却见那人一扬披风将佳人裹进了怀里,哑…
  • 臆想世界狂想曲
    臆想世界
    2021年熊猫胖胖逃出动物园,导致一百年后的世界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动物们将世界一分为四,东南西北四城在各自的动物领导下分别走向了不同的发展方向。2121年5月1日兔小渊的身亡成为了改变世界趋势的蝴蝶翅膀。动物们短暂的百年世界会走向何处?人类是否会重回巅峰?胖胖口中的蚩尤是否现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