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黄宝强】的小说是什么?
  • 从泰囧开始承包娱乐圈
    叶天余峥《从泰囧开始承包娱乐圈》
    从《泰囧》开始,我要开挂:剧本,我来写;演员,我来找;剧务,我来办;公关,我来做;别人搞不定的,我来;别人摆不平的,我来;背靠全球第一大红木家族势力华姨,干妈;背靠歌坛一姐娜姐,干姐;背靠娱乐圈最大投资商平爷,干爸;背靠影坛常青树文哥,干哥;传承正宗泰式古法按摩,只为美人服务;一扇扇金钱权…
  • 影视大亨
    影视大亨有声小说
    叶小飞重生到和地球类似的平行时空,发现自己的移动硬盘里有各种来自地球的视频,《七龙珠》、《人在囧途》、《肖申克的救赎》这些都是这个世界上没有的经典作品。于是叶小飞开始了拍电影的悠闲生活,除此之外还有和一群好友的逗比日常。叶小飞对黄宝强说:“你快和你的校花女朋友分手吧。”叶小飞对周星星说:“…
  • 爱情公寓:我是欧神
    爱情公寓我是欧神小说
    秦凡穿越来到爱情公寓,开局自带999欧神体质。不可思议的运气,不科学的事件,吸引诸葛大力的青睐。等等,和诸葛大力绑定灵魂伴侣可以提升欧气值?正当秦凡和大力...
  • 重生92之流金岁月
    重生流金岁月
    [重生年代+奶爸+宠妻+种田+创业致富]苏明成,一代商业传奇巨擘,百亿集团的创始人,著名的慈善家。没人知道,他身上背负着三条人命。没人知道他曾经年少时好吃懒做,不学无术,惹是生非,众叛亲离。没人知道,他用一生的时间在忏悔。临死前,他更是将名下所有的异常无偿捐赠给社会直到死,他都想要回到那个…
  • 爱情公寓5:天赐惊鸿
    爱情公寓5小说龙昊天
    已签✨勿抄✨勿转载谢谢配合✨全糖系列✨甜度100%全糖_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_第五集终于到来,许多新人入住爱情公寓_万能学霸......
  • 爱情公寓之科幻作家
    爱情公寓之科幻作家
    人类第二个千禧年诞生的孩子,抱着对科幻作品的热爱在另一个世界里发光发热。然而喜欢科幻的他喜欢对一切保持怀疑包括他是怎么穿越的。他只记得女主,应该应该是,大力
  • 爱情公寓之最强公寓
    爱情公寓之猫爷
    人类第二个千禧年诞生的孩子,抱着对科幻作品的热爱在另一个世界里发光发热。然而喜欢科幻的他喜欢对一切保持怀疑包括他是怎么穿越的。他只记得女主,应该应该是,大力10047008
  • 我才是诸葛大力的男友
    小说《我才是诸葛大力的男友》TXT百度云
    穿越到了爱情公寓5里面,成为了诸葛大力的同学,还获得了一个系统。可是我这个系统的画风怎么不对?别人家的系统都是教人怎么装逼打脸成就非凡,我的系统却是教我如何谈恋爱!!“喵喵喵?”这也就算了,可是它居然让我攻略诸葛大力?好吧!!既然天意如此,小生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张伟,赵海棠你们拔刀吧!…
  • 开局姐姐是诸葛大力
    抗日融合系统 小说
    穿越成为高三学生,诸葛文若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那么简单。简直是影视集合!自己的同桌叫乔英子,邻居叫宋倩。隔壁有栋名为欢乐颂的公寓打个针,给自己扎针都叫刘梅!最主要的是自己有个奇葩老妈,整天嚷嚷要个真正的
  • 诸葛文若
    诸葛亮若虚
    穿越成为高三学生,诸葛文若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那么简单。简直是影视集合!自己的同桌叫乔英子,邻居叫宋倩。隔壁有栋名为欢乐颂的公寓打个针,给自己扎针都叫刘梅!最主要的是自己有个奇葩老妈,整天嚷嚷要个真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