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黄振】的小说是什么?
  • 武者的箱庭之旅
    武者之箱庭
    身处武道没落时代的裴煜,死亡后来到了诸天神佛创造的世界。穿梭于诸天万界,追寻武道尽头。世界广为流传的神话中神祇创造的乐园——箱庭,埋藏着诸天万界的宝藏与传承。如今,神祇不显,箱庭再现,诸天封神之旅将再次重启。
  • 贫民窟崛起的大元首
    男主女主是黄振天,黄振,孙俊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幻想论坛里的末日讨论让黄振天被位面观察者所关注,并成为了第七位传送到了地球文明末日时期的拯救者。在前六位先辈失败的教训上,他心有所悟:“末日降临,秩序崩坏,有些人以为只要不折手段地成为强者就可以了,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只有团结每一个同胞,重建文明,才能在末日之中赢得未来!”由此,他崛起…
  • 冰封降世
    冰封尘世
    宋长安漫步走来,头发残留着些许冰渣,背后是高耸入云的巨大冰块,一只身长千米的海兽被冰封其中。“全球第一位王级人类,诞生了!”各大势力通过卫星注视着一幕,愣愣的说道。“啪!”宋长安打了一个响指,背后的冰块炸裂成......漫天的风雪,万千难民匍匐在地,虔诚的膜拜他们的救世主。【展开】【收起】
  • 饮马百川
    饮马川水浒
    生逢乱世、结交豪杰、广筑城寨、多积粮草,抗金、拒蒙,马踏四夷,建不世之强国,开太平之盛世。"
  • 我家族长天天想着叛变
    男主女主是何安,李斯,陈正的小说是什么
    七岁豪言,成年之后列阵以北,镇漠河无涯。八岁随口,挥手间樯橹,灰飞烟灭,谋略天下。九岁,千手千心千面人,一人一剑一世间,悟无上剑意。“上面的,我全说过,可做到的,全是别人,还不念及一点我的好,个个都想在我面前装逼,还觉醒了一个打不过就加入系统,玩犊子.......”何安一脸自闭,夏无敌列阵…
  • 我家族长天天想着叛变
    男主女主是何安,李斯,陈正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926完结 148.35万字5.23万总推荐 一人一剑一世间,有人悟无上剑意。 天子守国门,列阵以北,镇漠河无涯。 何安一脸自闭,自己吹的牛,做到的全是别人,不时就有人冒出来,想把自己的脸按在地上摩擦。 “安贼,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 “等等,我小时候对你说…
  • 猎男季节之迷情(完)
    猎男季节之
    【猎男季节之迷情】【完】【作者:流金岁月】
  • 都市之修仙狂人
    修仙之都市恶人
    地球只不过是浩瀚宇宙里的一颗尘埃,璀璨的银河中存在着像地球一样的界面。那灵界,仙界又是什么样的存在?它们是宇宙的创造者,还是银河系的主宰者?让主角楚天,带领读者们一起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你想看玄幻?这里有。你想看神医?这里还有。...
  • 罚罪之途
    男主女主是林飞,希德,林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初开,世界九分,神、圣、魔、龙、精灵、血、冥、妖、人九大种族一个盒子,傲慢、嫉妒、贪婪、懒惰、色欲、暴食、暴怒七大罪孽。何为善?何为恶?由谁去判定,由谁去制裁。一个孤儿,一名刺客,是怎样踏上了这条困难重重的罚罪之途。至高神希尔的预言,揭示了他—
  • 重生商业大富豪
    重生之商业富豪小说
    张宇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西瓜皮居然把他送回到2015年大学毕业前夕。这是一个大学挂科生如何一步步成长为商业科技大佬的故事。随手创立的公司一不小心就成为全球科技最厉害的公司。张宇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明明想成为金融投资之王,结果一不小心成为了科技之王。群:481218749.......《归档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