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黎世】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曙光
    男主女主是黎世语,黎世,叶霜月的小说是什么
    黎世语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因作死在电脑上选择了一颗星辰后穿越到异世界。穿越后的黎世语得到了名为功德系统的加持。功德系统顾名思义,只要做好事,就能获得功德,功德值能帮助他完美掌握如何技能。
  • 弃暗投黑
    男主女主是黎世,夏可威,展昭的小说是什么
    《弃暗投黑》完结 作者:蓝让 作者有话要说:这是一篇已完结的轻松文,希望大家会喜欢,偶唯一能保证的是,只会越来越搞笑。 希望喜欢的小盆友会很江湖的收藏哦~! 写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自己也获得了很大的快乐。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文宝宝。 因为文章字数有点缩水,所以我以后会写很多番外来弥补…
  • 森林树
    男主女主是秦礼,黎世,阿礼的小说是什么
    男男生子《森林树》完结 作者:觉醒 序言土壤 公元ZXCV年,星球代号S,在这时代,同性伴侣不但可以相爱、结合,对某些国家的人民而言,他们国家的最高宪法中就已有明确规定和保障,只要达到法定年龄的两个人向国家合法登记为伴侣,不管性别、年龄、职业、贫富等,在法律上都一切平等,不容歧视。…
  • 萌学园之精灵圣战
    男主女主是蒂娜,艾瑞克,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修改中会大改)本文是接萌学园4之时空战役开始写后面会有很大的改编。一千年前黑暗魔神的出现使宇宙遭遇灭顶之灾。三族公主的出现封印了黑暗魔......
  • 贝露尔的炼金工房
    小说《贝露尔的炼金工房》TXT下载
    艾洛黎世王国,这是一个位于宝可梦世界的西边的国家,隶属于三大帝国之一的欧尔法,虽然仅有两百年左右的历史,但这个国家却早已经形成与其他地方大不相同的文化。艾洛黎世王国境内的野生宝可梦极为稀少,所以这个国家并没有官方认证的宝可梦训练家以及其他衍生职业。造成野生宝可梦稀少的原因之一,则是因为大多…
  • 快穿之神树无疆
    小说《快穿之神树无疆》TXT百度云
    没人告诉穆棱上山踩个点还能被捉,你说捉就就捉吧,义务劳动是怎么哪样啊?喂!还有那契约,别搞成结婚一样行不行啊!小剧场:一一:今儿个去那个世界?穆棱:去某某某位面,那里超有意思!零零冷漠脸:不去!一一:OK,走你!PS:本书新手上路,但不会弃坑,愿意的看官就一起上路吧!平平无奇脑洞文,且看穆…
  • 匠人世界
    赤梅黎世《匠人世界》
    世间匠道有千万,我偏要选择最难的那一条。世间国色有无数,除你之外已装不下任何人。纵使前路火海刀山,纵使行事忤逆违天,我心亦无悔无怨!!!!
  • 匠途
    匠途
    这是一个天马行空的匠人世界,那些古老的传承之力,隐遁在这匠世神州的虚数空间内。匠人们为了获得这些传承,苦修匠技、磨炼匠心,领悟匠意。每一个匠人都是身怀绝技,东方匠世的木匠,可锯木成傀上天入地,铁匠可铸金成儡搬山填海,读书匠口诛笔伐,凭三寸不烂之舌可说的乾坤扭转。西方匠世的钟表匠追天逐日,可…
  • 笑相遇
    男主女主是赫连,连麟,周晟的小说是什么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靳惜何夕】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笑相遇》作者:Saints【书籍简介】她选择用自杀来忘记,却偏偏带着记忆转世;她想平平淡淡的过一生,却不料就因这个身份,被卷进一场又一场无谓的风雨中。难道只是因为她的前世没有好好珍惜,上天便要她这辈子,…
  • 综漫:我在二次元里凑cp
    男主女主是小兰,美琪,亚梦的小说是什么
    (此作品已参加第四届话本杯,文笔在努力中,希望各位小可爱们看见可以多多支持,谢谢啦,比心( ̄▽ ̄)σ♥)作为一个钟情于二次元的宅女,林奈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