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齐奂】的小说是什么?
  • 战西志
    男主女主是休斯,沙烈,齐奂的小说是什么
    吾十二岁从军,行伍二十余年间,先杀楼兰王,封汉侍郎,扶落魄王子复国,被凯撒奉为座上宾,堪与斯巴达克称兄道弟,吾却不稀罕,今日到此,正是大展宏图之时!吾天军至此,真乃当地百姓之福。乘船行至倭国的某大英雄说道。n......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男主女主是慕琰,慕君恒,齐奂的小说是什么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作者:拓跋真』 『状态:已完结』 『内容简介: “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 1.第1章:一别十年 “…
  • 雪落大唐
    唐雪免费阅读全文
    现代青年楚方偶然来到了大唐,还不等他好好打量这个时代,却迎面撞上了安史之乱。盛世转瞬化成飞灰,百姓命如草芥,铁蹄即将淹没这个昔日的无敌帝国。面对这场影响了整个华夏历史走向的战争,他又将何去何从?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帝国的继承者宝贝结局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他,“我们分手吧。”不过几天,她便再次找上他。他说:“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抛弃过我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