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齐绍扬】的小说是什么?
  • 娇宠辣妻
    辣宠娇妻txt
    英俊潇洒又多金的姜扬,从小到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勾勾手指,所有的女人都会匍匐在他面前,没想到居然会栽到肖然这该死的丫头手中。好,很好,既然你想同我玩性格,那么我也不介意和你玩个性。拐她上床,骗她感情,然后再可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的一颗心,慢慢被这个小恶魔给钩去了?
  • 女人,我要定你了。作者 明星
    女人,我要定你了。作者 明星
    女人,我要定你了 作者:明星 [书籍简介] 真、真、真是见鬼了!这家伙自以为是道明寺啊?! 先是脸不红气不喘的对著全校宣告—— “半个月后,我会让这丫头主动爬上本少爷的龙床!” 然后千方百计、软硬兼施硬要自己做他的女人, 呿,她前途光亮得很,没必要再找颗“聚光灯”来招蜂引蝶, 何况这…
  • 女人我要定你了
    女人我要定你了
    《女人我要定你了》完结 作者:明星 楔子 美国 洛杉矶 “李记快食店”的顾客永远都是这么多,这个坐落在洛杉矶唐人街的小店,做出来的食物赢得很多客人好感,住得离这里不算太远的简静幽,每天放学时候,都会先来这里买一份便当拎回去当做晚餐。 她排了将近三分钟的队伍,店内的服务生将一份打包…
  • 当酷男遇上傲女
    当酷男遇上傲女
    英俊潇洒又多金的姜扬,从小到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勾勾手指,所有的女人都会匍匐在他面前,没想到居然会栽到肖然这该死的丫头手中。好,很好,既然你想同我玩性格,那么我也不介意和你玩个性。拐她上床,骗她感情,然后再可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的一颗心,慢慢被这个小恶魔给钩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