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齐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 揣着包子虐渣攻
    揣着包子nuè渣攻
    《揣着包子虐渣攻》作者:洬【完结】 晋江20140120完结 内容介绍: 他极端而又无情,从小就只要是哥哥想要的,他都不惜一切代价抢过来。 包括爱人 竭尽所能勾引那个男人,紊乱的一夜,失了身、失了心、还有了孩子。 那个男人比他还无情,深深伤了他。 罢了,我不想闹了,带着孩子走吧。 只是,…
  • 揣着包子虐渣攻
    渣攻生包子吧txt下载
    第1章勾引修“顾轩,你不是喜欢哥哥吗?”昏暗的房间,他爬上他的床,描绘着他脸部的轮廓,“反正他一直拒绝你,不如和我一起玩玩?”“齐辰逸!你给我滚开!”房间里想起男人嘶哑的声音和粗重的喘息声。“呵呵,”齐辰逸低声笑着,笑得很轻狂,“别装了,你忍得很难受吧。”身子像水蛇一样缠上了顾轩的身子,手…
  • 未来的我们:星空
    我们的星空小说免费
    未来的我们:星空(星河浩瀚星空)
  • 府门娇:惊世嫡女
    府门娇:惊世嫡女
    前生,她受尽渣男贱女的侮辱,被毒药的剧痛生生折磨而死。重生一世,她斗嫡妹,灭夫人,煞姨娘。佛挡推佛,神挡踹神。渣男回头?呵呵赏你个三百六十度回旋踢!太子迷恋?不行,她要的是一个比她强十倍的男人。男主痴情?这个嘛可以有!——这是一个重生之后无尽爽点的故事,也是众多美男痴恋女主的故事,欢迎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