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龙千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来仙:反派个个是妖孽
    郑芸儿芸儿《穿越来仙:反派个个是妖孽》
    许如梦,听上去很耳熟啊。尹倾墨,这个听上去更耳熟啊。龙千华郑芸儿斜眼看向旁边的男人,清玄真人眉目如画,面容俊雅,仙风道骨,背着一把长剑,一看就是修仙界的人上人,哇靠!这特么不是《逍遥论》里面的吗!天啦撸!她这是穿书了!还魂穿成一个书里连名字都没有的路人!“你怎么了?”龙千华皱眉,看向满地打…
  • 三生三世之情劫
    小说《三生三世之情劫》TXT百度云
    我对上仙既以情深,为何要斩断这情缘。既是受情劫所累,我也不愿忘记我所心爱之人,我宁受轮回之苦!你不该对他如此痴情,他是没有感情的,你这么苦苦的相思又有何用!我斩七情断六欲绝不会为那私欲所累!即使是魂灰魄散我也无悔,我只愿上仙能看我一眼就已足够。上仙,我希望上仙的世界不再是那么一望无际的白,…
  • 废材三小姐逆天小狂妃
    废材三小姐逆九天
    她,是M国的第一杀手,却因大意被同伴亲手杀害,一朝穿越,成了凤天国的相府三小姐。在她昏迷的三天里,一幕幕零碎的画面浮现在她的脑海里,从这具身体的主人留给她的记忆得知她是柳丞相的侍妾所生,娘亲因生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