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龙天俊】的小说是什么?
  • 邪天霸帝
    邪天霸帝txt全集下载
    【年度最火爆玄幻】一代天骄龙天邪新婚之夜惨死于心爱之人手中,醒来已是千年之后,为报千年的血仇,龙天邪再临四海八荒,强势崛起。吾名天邪,号为霸帝,顺我者生,逆我者生不如死。待吾帝临天下,世上只允许存在两种人,一种是我的人,一种是死人。(本人在其他网站已有两本完本作品,人品值得信赖,可放心追读…
  • 夫君个个很极品
  • 至尊妖娆
    至尊妖娆 红颜至天下
    《唯血独尊》故事提要——本文男女双强,宠文爽文,爱情一对一,男主身心干净。血妖娆,二十一世纪黑手党教父,自小在孤儿院长大,经过多年努力,拥有无上权势和无尽财富,正处在人生巅峰的时候患上绝症,安详闭目,含笑而死。火妖娆,未来新纪元的奇特废材,身为先天异能者,却因精神力不足无法使用异能力,父亲…
  • 淘气皇后
    暴君的淘气皇后
    淘气皇后作者:寳寳类别:言情穿越时空作品关键字:忆云,龙天霖,淘气,寳呗,淘气皇后本是亚洲首富孙女的我,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是不想被爷爷把自己的婚姻当做生意你说我会怎么样?当然是逃了啊!!!没想到却是彻底逃了因为我逃去了地府55555555555我不想有着大好青春就挂掉啊!!!中奖?地府也…
  • 淘气皇后 霸道皇帝PK疯狂皇后
    淘气皇后 霸道皇帝PK疯狂皇后
    《淘气皇后霸道皇帝PK疯狂皇后》完结 作者:宝宝冷落清秋 本是亚洲首富孙女的我,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是不想被爷爷把自己的婚姻当做生意你说我会怎么样?当然是逃了啊!!!没想到却是彻底逃了因为我逃去了地府我不想有着大好青春就挂掉啊!!!中奖?地府也可以抽奖?中了大奖的我,自己选了户人家投胎但…
  • 霸道皇帝PK疯狂皇后
    小说《霸道皇帝PK疯狂皇后》TXT百度云
    这是哪里啊!怎么黑洞洞的啊!我怎么会在这里?好像是因为爷爷要我去相亲,所以我就连夜逃走了。结果、结果怎么样?怎么样想不起来了!到底什么呢?“恭喜你,你中大奖了。”忆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谁?”"
  • 傻瓜王爷穿越妃
    傻瓜王爷穿越妃
    《傻瓜王爷穿越妃》潇湘vip完结好文 作者:叶微铃 内容简介 一个由于被人陷害而成为傻瓜的王爷,跟一个倒霉穿越的现代守财女,将会演绎一段怎样的暴笑姻缘呢? 因为颠倒的审美观,倒霉穿越的守财美女苏丽雅成为苏家村第一丑女称号的获得者。某女因为相信所谓的穿越三定律而拣了个误以为是金主的傻瓜…
  • 东北出马实录
    东北出马实录第二部
    史上最真实的出马经历,这是发生在我自己本人身上的真实经历,不仅是为了感恩所有仙家对我的保佑,还要特别感激一位对我默默付出的老奶奶,我想用我自己的方法,把她的事迹记录下来,这本书讲述着我出马仙的经历,洗涤出马仙这伟大的行业,让世人知道出马的这个行业并不是另类,我们有我们的任务和使命,这里不仅…
  • 智谋鬼后太妖娆
    智谋鬼后太妖娆
    天启大陆第一美女夜倾城病发醒来后发现自己武功高强,神出鬼没。殊不知是孤魂附体,只有三年可活。她报恩还情远嫁为后,却深陷阴谋诡计之中,差点香消玉殒。接着谣言四起,说她是红颜祸水,祸国殃民,被爱人堕胎,含恨而终。遗体丢失引发四国交战,天下大乱。一年后,她再获重生,命运又将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