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龙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王爷有点傲娇
    我的王爷有点傲娇
    【已完结,抄袭必究,更新中】有什么比穿越到穷人家更惨?她直接穿到大婚那天有什么比这更惨的?夫君还是个傻子等等这个夫君好像不傻,等等这......
  • 重生仙医入凡尘
    张峰龙婉儿《重生仙医入凡尘》
    修真高手被人暗算,肉身死亡,保存金丹穿越夺舍成为一名废材实习医生,从此逆天改命。以真元治病,炼制神丹妙药,震慑医界。泡泡美女上司,院花,警花,校花,大明星纷至沓来,让人眼花缭乱!恶霸富二代?只是脚下玩物!仙家手段杀人无形!财富,权力,全靠神医妙手得之。利于都市之颠,成就一番传奇。
  • 我的霸道女友
    我的波霸女友女在线阅读
    时候父母给我定了娃娃亲,那是一个比我大六岁女人;当我十九岁那年去找她提亲时候,却被她暴揍一顿;她扬言如果我再缠着她,她是见一次就打一顿。哎!如果不是老妈所逼,谁愿意娶一个大六岁的母老虎。求支持,求收藏
  • 叶辰王怡然
    都市医神在线阅读
    叶辰意外获得传承,拥有绝对的实力和超强的医术,原本可以游历在都市花丛的叶辰却得知一场阴谋正在进行,于是铤而走险,却发现后面藏着更大的阴谋。
  • 侠的国度
    侠的小说
    在星洲大陆,一个名叫侠的国度,居于大陆中央方圆仅百来公里的岛屿上,天下承平千年之际,黑暗力量崛起,屠戮大陆,此时,一位不世出的奇才星尘子,正迎来十六岁的生日,他能否带领众侠,救国于危难,救民于水火,还天下以太平侠国身份品级:侠王>侠公>侠侯>侠尉>侠士暗夜身份品级:暗夜魔王>夜煞鬼>暗影侯…
  • 幻古世界
    亦逸龙婉儿《幻古世界》
    沉迷游戏的少女在一款新游戏中不可自拔,原因只是游戏cp?而少女的闺蜜和她同一时间进入游戏,却因为少女偶然得到的红级装备,和少女的游戏cp一起......
  • 天裁
    天裁
    您打听李沧是谁?唉,这人太普通了,没什么了不起的。只不过孤儿一名,只不过在杀手岛呆了5年而已,只不过在警局里的保密级别是ss级而已,只不过会做几个破能带而已,只不过会捣鼓几件破魂衣罢了,这样的人地球上老多了!不过肉里能长出眼镜,肉里能长出盔甲,肉里能长出武器,您能吗?您不信?要不要打个赌?…
  • 都市之逍遥仙尊
    都市逍遥仙尊莲瞳txt下载
    遭女友背叛,家族毁灭,慕天临也是被沉入水中。灵魂穿越仙界,千年后慕天临重生在了死去的那一刻!这一世慕天临立誓,要改变一切,守护好自己应该守护的人。羽帝重生都市间,属于他的无敌人生,从这一刻才刚刚开始!
  • 重生之不羁神王
    小说《重生之不羁神王》TXT下载
    陆天重生,为了徒弟和爱人的小玄儿,努力修炼,想要重返仙界。他找到了魔界形成的根源,原来魔界是六界众生怨念所形成的集合体,被陆天成功消灭之后,形成了一个独立于天道六界之外的崭新世界。"
  • 混蛋神君在都市
    混沌神君在都市
    陆天重生,为了徒弟和爱人的小玄儿,努力修炼,想要重返仙界。作为曾经心高气傲的仙君,在这个人人平等的凡人世界闹出了许多乐子,靓丽的美女、重感情的兄弟开始入侵他的生活,他反而对凡间开始恋恋不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