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龙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有个小蛮妻
    首席有个小蛮妻
    她不过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仆而已,没有背景没有势力,为啥这一家子的人不是利用,就是针对她,她和这些人上辈子到底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怨啊!算了,她大人不计小人过,还是避而远之,有多远躲多远就得了,可是,这个龙家少爷到底是几个意思,她都滚得那么远了,为啥子他还是不放过她,凌月乔的小宇宙爆发,指着龙禹…
  • 牧农仙人
    牧农仙人免费阅读
    广阔灵界,人族占据一席之地,不过也只是中下之族。为了让人族兴盛,人族三域一百零八州,推行仙人牧农制。村,乡,县,府,郡,州。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炼虚。一一对应。龙大海,则有幸成为了一名练气期修士,开始他传奇的牧农人生。
  • 异界之新手大礼包
    异界之系统新手大礼包
    带着新手大礼包到异界玩游戏!职业——空间法师。这个世界的等级分为10阶,1~10级叫小笔,10~20级叫二笔,20~30级叫洒笔,30~40叫铅笔,40~50级叫圆珠笔,50~60级叫钢笔,60~70叫毛笔,70~80叫彩笔,80~90叫大彩笔!90~100叫神笔马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