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龙晓辰】的小说是什么?
  • 元素之子之天命之路
    龙晓辰徐筱佳《元素之子之天命之路》
    千年前,天降血雨,封印的恶魔也即将出世。大陆即将面临灭世的灾难,正在这时十道耀眼的光芒闪耀天地,天命之人与恶魔大战十天十夜,最终天命之人们用自己的一切重铸歃血封印....
  • 星域万界之星帝传
    邢晓星龙晓辰《星域万界之星帝传》
    银河星界,鸿钧圣城,邢家三公子降生之时便天生异象,本以为乃是修炼天才,但却是迟迟无法修炼,直到邢三公子意外得到一柄斧子的认主,从此开始了传奇般的人生。
  • 星域万界
    邢晓星龙晓辰《星域万界》
    关于星域万界:混沌之始,鸿蒙之气,鸿蒙之气衍天地元气,天地元气则化阴阳两仪,两仪之力化五行,五行衍天地万物,天地万物繁衍之初诞生空间、生命、雷电等等,而万物之根基是为五行之力。
  • 巅峰兵王
    兵王小说十大巅峰作品御用兵王
    曾经叱咤风云的王者,却因一场阴谋颓废三年。三年后,来到曾经的地方,满目疮痍,众人为敌。这一次,我要成王,所有人都要匍匐脚下!
  • 萌夫掉线中
    萌夫掉线中
    女大学生沐南笙因意外穿入名叫“浮笙若梦”的游戏世界,从此开启副本人生。顶着同样名叫“沐南笙”,沐大将军府嫡女倾国倾城的那张脸,南笙开始为祸人间。是进入诡谲风云的皇宫成为皇帝龙晓辰的妃子,还是投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王爷龙若璃的怀抱,亦或是追随江湖一瞥,一见惊心但令众人闻风丧胆的魔头溟玄一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