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龙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女冥王
    末世之冥王
    末世23年,冥王组织头目赵灵阁被心爱的男人陷害身死道消之后,奇特的力量使得她带着异次元空间又重新回到了那场残酷的末世之前。在宝物的帮助下,21岁的她,能否再次续写昔日的辉煌呢?
  • 我的老婆是龙女
    小龙女是老pó的小说
    倒霉少年林良一次意外触电之后却没有穿越,反而变成了无电不欢的特殊体质,无意中误入神界,得到倾国倾城的龙女认主,从此卷入古武,世家,邪魔,吸血鬼的里世界纠纷之中,更遇到无数绝色红颜知己,林良究竟如何应对这些送上门来的桃花运呢?
  • 至尊元帝(东南)
    龙景龙若兰《至尊元帝(东南)》
    作者:东南红中被族人视作废物的少年,重生后一路逆天斩运,扬眉吐气,凭着一枚跟随自己穿越而来的神秘玉佩以及强大的本命元力,在这个元力修行的世界一路披荆斩棘,走向至尊!第1章重生龙景再次醒了过来,第一眼见到的是一片造型古朴的木质天花板。“我还没有死么?”龙景坐了起来,脑海中的画面还停留在上一瞬…
  • 至尊元帝
    至尊元帝 全集下载
    被族人视作废物的少年,重生后一路逆天斩运,扬眉吐气,凭着一枚跟随自己穿越而来的神秘玉佩以及强大的本命元力,在这个元力修行的世界一路披荆斩棘,走向至尊!(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逐鹿天下间
    逐鹿天下好看的小说
    他是她没有血缘的哥哥,她是他没有血缘的妹妹,国破,家亡,人散,他在追寻,她在凝望,当冲破阻挠再次相遇之时,是陷入儿女情长,还是守护天下苍生,他该如何选择,她该如何面对,乱世之中的二人又会掀起何等波澜!
  • 至尊元帝
    至尊元帝
    《至尊元帝》全集 作者:东南红中 被族人视作废物的少年,重生后一路逆天斩运,扬眉吐气,凭着一枚跟随自己穿越而来的神秘玉佩以及强大的本命元力,在这个元力修行的世界一路披荆斩棘,走向至尊! 第1章重生 龙景再次醒了过来,第一眼见到的是一片造型古朴的木质天花板。 “我还没有死么?”龙景坐了…
  • 弃女重生:秦少狂妻宠不休
    '洛芜依凄凉的躺在病床上,全身因为多面重创粉碎xìng骨折而动弹不得,她的身上插着各式各样的管子,靠着呼吸
    前世她家不成家,小三之女登门占巢,母亲被害身亡瘫痪在床的她变成没人要的野孩子,得到一纸器官捐赠协议书结束生命属于她的人生和韶华全为她人做嫁衣一朝重生,大提琴天才少女横空出世,小三之女滚边去拿回属于她的主角光芒,开挂人生,没得商量小三之女污蔑陷害,挂名父亲掠夺家产,赶出家门,毫不手软当她的真…
  • 灵异有道
    有没有好看的灵异小说
    天不悯人,魑魅魍魉入凡世英雄才俊,且看吾辈战纵横。宽广无垠,穷目难极是为大。万物根本,主人意志是为灵。为人处世,坚守己见可称道。出生入死百感累,粉身碎骨终不悔。这便是灵异有道,灵亦有道。
  • 大医者
    大医者 小说
    善良开朗的阳光青年,因为为父治病而花光一切。穷途末路的颓废青年,因为意外而拥有异能。我不会一点医术,命运却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医生。“无钱不治”有错吗?见死不救也只是因为你没有钱而已。可当那个年仅十二岁的小女孩,因为你的袖手而跪在父母病床前生离死别的时候。那双本该单纯明亮的大眼睛因为离别而…
  • 盟主无敌
    小说《盟主无敌》TXT百度云
    史上第一个因打赏盟主而穿越异界,成为不靠谱小门派唯一男弟子的林元,面对争夺掌门之位的三位极品师姐,喜忧参半。好在,他拥有“粉丝榜”这个穿越福利。小说、动漫、游戏中的功法道具,林元都可以拥有。更重要的是,攻略传奇级妹子,还可
随机推荐